close

總總原因?!已經不是비밀的旅行現在可以公開了XD

還好以前有先寫了一點後記~

不然以現在剩下不到30%的記憶體...也寫不出個詳細來>"<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五一飛的機票是去年就買好的酷航便宜機票

原本非常期待可以一網打盡的完美行程是:無限回歸/雷歐音樂劇/VIXX的STAFF開幕公演

結果...殺出一個歲月號事件 歌謠界公開的行程幾乎都延期了

雖然還有音樂劇可以看 但也留下不少的遺憾T^T

所以6月這趟旅行真的是非常衝動的決定!!!

 

最先動搖我的是雷歐的音樂劇終場

雖然知道這是看完表演後必有的後續效應

但不曉得為什麼那時明明才剛分開卻特別的想念(毆)

再加上無限貌似確定五月底回歸…內心就不停的打滾@@

查了自己的動態訊息

5/5才剛回國,5/7在德威官網先預定機位

但每一次都是隔天就要付款的德威 不曉得是不是非旺季的因素 付款期限竟然押到隔週!!!

這又讓我多了好幾天時間思考~

本來預想的是6/3看音樂劇 隔天回國 下午上班

不過5/9 STAFF官網公佈開幕公演改期到6/4下午

公演不是晚上而是辦在下午雖然讓我很納悶

但盤算下公演結束時間讓我趕得上6/4酷航回程…真的是超級燒到我的>"<

5/13順利買到酷航早鳥促銷,這趟旅行也確定是成行了!!!

之後無限確定回歸讓我放下心裡的大石 三期也終於派得上用場

但520在台灣的showcase搞累大家了>"<

沒想到出發前一周VIXX也給我宣佈月底要回歸!!!!

真的很謝謝老天爺成全我的一箭雙鵰(鞠躬)

 

<0530>

早上出門前要不要把行李拿去松山機場寄放讓我猶豫很久

最後為了省錢就把行李偽裝偷偷的扛進公司(雖然還是明顯的龐然大物)

因為適逢月底要交帳,再加上端午連休&要請兩天假,這一周非常的忙碌

本來以為早上可以結束手頭上的事情 下午3點輕鬆出發

因為突發的公事讓我無法準時 還搞到3點半才離開公司…

18:20的飛機本預計16:30到機場,所以最晚要坐15:40從松山機場發車的國光

好在我把行李帶在身邊 讓我有緩衝的時間殺去行天宮搭同一班的車

不過事事真的難預料…..

本來已經帶著輕鬆的心情在行天宮外等車 還有閒暇時間去上個廁所

但等車的時候跟代購聯絡發現她搞了烏龍緊急的在溝通

等我回神抬頭時國光已經起步往前開了=0=

下著雨拖著行李在車後跑了一小段 還好司機大哥有看到我停下車來

一上車就在心理感謝老天爺 不然又要繼續等個20分鐘連check in時間都很危險@@

因為一連串的緊繃 讓我在下車時才發現隔天VIXX音中的放送申請已經公告 申請截止時間才剛過了3分鐘Orz

但因為申請文還沒有撤下 還是不死心的留言申請生放 其他的只好看緣分~

 

一般都是放送前一天下午公告錄影的申請 所以很擔心搭機時間卡到了申請時間

但音中的申請 無限突然提早兩天公佈 VIXX也是讓我在上飛機前就處理好申請

與其說這一趟旅行部分有RP 還不如說老天爺對我真是好 讓很多事情都發生的剛剛好

還沒出發就感受到有拜有保佑(合掌)

 

出發前代購發生的烏龍是在簽名會抽籤的小票上,把我的英文名字順序寫錯

雖然她一直強調抽中時檢查小票才是必備 名字順序or寫錯名字都不要緊

其實我的名字拼寫沒有錯 只是順序顛倒 想想應該還解釋的過去 Fine~ Let it go

下飛機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簽名會有沒有中 不過是無緣的收場…

出發前有幻想了一下見到面時要說什麼 多少還是有些期待

沒抽中當下是覺得有點可惜 但也不曉得為何這次心情平靜遠過於可惜?!

後來想想 雖說有拜有保佑 但神明保佑的是L***, W**-C***而不是C***, L***-W**

人生嘛~哈哈哈哈哈(乾笑)

 

當晚面交時代購說她當初得知我要買15張的時候就覺得很危險

因為她認為VIXX是大勢團 沒個20張沒有保障

先前為了15還是20我也猶豫了很久 但不知道為何那5張就是下不了手@@

這個血淋淋的經驗告訴我...

雖然20張也是有落馬過 但如果要衝一場簽名會 又是前幾週舉辦的 20張真的是基本盤了(菸)

迷姐的荷包真的好難防守喔TAT

 

隔天音中的放送 無限的事前+事後預錄&VIXX的生放都成功的申請到

更開心的是~ 這週音中的特別MC是圭哥跟明洙

繼續感謝老天爺!!!!!!

 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601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